回頂端
大腸癌前兆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首頁>最新消息>日本「抗老之神」白澤卓二醫學博士 蒞院交流訪問

日本「抗老之神」白澤卓二醫學博士 蒞院交流訪問

 本院在院長劉輝雄博士帶領下,多年來致力於國人消化道癌症早期發現與根治,日式全身健診、抗老醫學及先制醫療之推動,是全台首家引進無痛舒眠大腸內視鏡及日式全身健診的機構,更連續三度通過「健診設施機能評鑑」認定,為日本在海外第一家獲此殊榮的健診中心,優質的醫療水準與服務品質享譽海內外。今年4月,日本「抗老之神」白澤卓二醫學博士更特別跨海來台,親臨本院參訪交流。


劉輝雄醫學博士 白澤教授(左一)蒞院參訪,本院院長劉輝雄博士(中)親自接待交流
 

  白澤卓二博士為日本順天堂大學抗衰老醫學教授,專攻控制壽命基因的分子遺傳學、阿茲海默症的分子生物學、運動員基因研究等,更歷任日本老年醫學會理事、抗老化科學株式會社董事長、日本功能飲食協會理事長、並創白澤抗加齡醫學研究所、お茶の水健康長寿クリニック院長、「Residence of Hope 館林」老人之家院長。其研究與著書無數,為世界抗老化醫學與機能性營養學研究開啟新的里程碑,被譽為「抗老之神」。


 在參訪過程中,白澤教授對本院優雅舒適的環境與細緻的服務十分驚豔。院內觸目所及皆宛若藝文空間,醫療與客服人員優雅穿梭其中,對顧客體貼入微,配合優美旋律的流洩,簡直讓人有種走入美術館或高級飯店的錯覺。他讚揚,輝雄診所不僅提供全國頂級、與日本同步的醫療,更讓來院民眾心靈獲得療癒,實在難能可貴。白澤教授期待未來與輝雄診所締結更緊密的交流合作,當面邀請劉院長近期內蒞東京及群馬,參訪其抗老、健康長壽及長照的各種先進醫療設施並進一步交流,將最先進的抗老化醫學成果與台灣朋友分享,共同為國人的健康與幸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