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端
輝雄診所圖片

關於輝雄

About Us

home首頁>關於輝雄>服務特色

服務特色

▸ 同步日本技術

日式全身健診 第一家引進台灣

1995 年,劉輝雄院長創辦台灣第一家日式全身總和健診機構,致力推行日本定期健康檢查理念;本著專業精確與慇懃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國人最完善的全身健診,以達到最極致的顧客滿意度。廿幾年來,每年率領幹部前往參加日本人間ドック學會、學術大會,將最尖端健診新知及知識繼續引進本院,貢獻給國人。


嚴謹品質 推行「避病式」全方位檢查

日式健診的精神強調事前規劃、嚴謹的檢查流程,要求每一個環節都做到極致,由傳統「找疾病」的全身健檢,轉而成為「避病式」的預防醫學、在生活中落實個人良好生活習慣。

輝雄以全方位檢查服務,針對個人身、心等重要器官評估生理年齡的判定,並透過專業解說與指導,營造「不生病的體質」。


師法日本醫學權威,將多項日本「第一」引進台灣

為使國人健康檢查的效益真正發揮到極致,擁有不生病的體質,院長和醫師群每年定期參與日式全身健診學會、研討會、並親訪著名內視鏡及健診中心,引進權威醫師提供最先進技術與尖端科技設備,確保檢查品質。


醫療評鑑 台日雙認證專業肯定

輝雄創業至今,40 年來堅持精確、價值、修正、感動的企業文化,提供國人最優質細緻的健康醫療服務,以期成為台灣第一,日本同步、迎向世界的專業團隊。

․ 2007 年、 2012 年和 2017 年通過日本病院會日本人間ドック(Ningen Dock 日式全身健診)學會「健診設施機能評鑑」認定,本院為日本在國外第一家獲此殊榮的健診中心。

․ 2014 年和 2016 年連續通過臺灣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證明醫療環境與團隊素質獲得國家肯定,透過認證過程明確樹立團隊專業能力。


▸ 專業個人健檢

專業醫療團隊 提供個人專屬檢查服務

․ 堅強醫療團隊、建構優質服務

延攬各醫學中心專科主任及主治級醫師,並協同健康護理師、營養師、放射師一起為您的健康把關。檢查當日由院長與資深主任醫師群為您親自進行各項檢查、結果判讀與解說,必要時為您轉介其他醫學中心,提供優質及完善的健檢服務網。


․ 每日限定人數 維護醫療品質

限定每日健檢人數,秉持精確、迅速的原則,讓您在寬敞舒適的環境下,輕鬆完成各項檢查。


數位影像 醫學中心同等級設備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正說明輝雄秉持「技術本位」主義,並搭配最新知名醫療設備,務求「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之目標。


․ 數位影像系統 PACS

取代傳統底片,直接透過電腦連線,迅速整合各個影像結果(如:X光、骨質密度、鼻咽鏡、超音波、胃腸鏡等精緻畫面),提高醫師判讀之正確性。


․ 與日本醫療同步最新設備

使用嶄新最高解析度 OLYMPUS CLV-290 數位影像放大內視鏡,搭配 NBI 早期癌辨識系統,利用光線變頻使波長窄化,可突顯大腸微血管及粘膜微細腺口形態構造 (Enhance Mucosal pit pattern)的原理,藉以早期辨識粘膜表層最早期癌病變加上放大 100 倍。


․ 各專科超音波檢測(全功能數位式彩色超音波)

為複合式多角度掃描器,可將雜訊降到最低,同時提升清晰度與解析度,具優越的影像品質,不論是心臟超音波、腹部超音波、攝護腺超音波、女性婦科及乳房超音波皆由專科醫師即時清晰的解說檢查。


▸ 健康促進管理及異常處置

健康檢查在安全、正確、迅速進行,其包括:醫師面談、全身診察、抽血驗尿及各種影像檢查。當日完成檢查,需即刻以受檢者易懂的詞彙及表達方式為其解說結果。內容包含全程檢查結果,並參考其生活環境與習慣,發現異常或疾病立即處置。同時站在受檢者立場,確保其最大財富(生命與健康),提出建議。


․ 精簡與轉診服務

1.檢查結果若有需再進一步精密檢查才能診斷者,將安排高端精密儀器(如電腦斷層)檢查。

2.需即刻轉介醫學中心,由專門醫師治療或手術者,則轉介至台大、馬偕、國泰等醫學中心。

 


․ 後續追蹤

健檢後由專業護理師、營養師,定期實施異常健康狀況追蹤以及生活習慣(飲食、運動、休養--休息、養神)、健康教育。追蹤客戶轉診後治療情況與進度,並做記錄管理,協助受檢者遠離疾病,開啟不生病的健康生活。


▸ 門診即時檢查

立即便利 及早獲得完整檢查報告

相較於一般醫院需先掛號、看診後發現身體異常、再安排檢查、另外排時間聽報告等健保醫療流程,常常病情已延宕多時;輝雄以自費方式,突破反覆花時間看診的限制,及時安排內視鏡檢查,立即為您做最完整精確的觀察。


有效處方 把關用藥品質與安全

透過門診檢查了解身體狀況後,由專業醫師團隊提供適切的營養處方,引進正確處方藥品,並對藥物療效確實做好品質把關,引進天然原料成分讓品質更安心,全面性照護身體的健康需求。


▸ 優純保健食品

․ 引進歐美、日本等國際間醫師群使用並推薦的天然保健食品,從研究到臨床實驗,掌握最多專利與頂級安全認證,提供完整認證資訊供消費者查詢,讓選購時更放心


․ 可搭配功能醫學檢查後,整合醫師、護理師與營養師的專業,提供嚴謹的營養保健諮詢服務,並給予選擇保健食品與購買後服用劑量、飲食注意等相關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