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端
大腸癌前兆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home首頁>最新消息>歡迎株式会社ヘルシーパス 田村社長

歡迎株式会社ヘルシーパス 田村社長

「春雷乍響,輝雄診所特別邀請到來自日本株式会社ヘルシーパス的CEO田村忠司社長,為輝雄的夥伴們帶來一場營養與醫療的專業課程。目前致力於協助並提供相關資訊給從事營養療法的醫師及牙科醫師的田村社長,為日本抗加齡醫學會會員,同時也是日本國立健康暨營養研究所公認NR(營養資訊負責人),其所成立的公司更是專為醫療機構生產製造保健食品的知名企業。

田村社長結合了抗老醫學、營養諮詢及抗癌新知,從一般大眾的日常飲食、生活作息及運動習慣,分解營養攝取、疾病、肥胖與老化間的關聯性,道出加工食品為現代人帶來普遍營養不均等問題,而其中健檢又扮演了守護健康至關重要的角色,不僅是預防疾病發生,更教導如何透過檢查名稱及數據,了解身體所隱藏的訊息。此外,亦囊括了到底健康食品該如何正確又有效地補充?這些與現代人息息相關的趨勢議題,田村社長都藉由實際臨床案例分析提供了最佳詮釋。

輝雄秉持著與時俱進、謙卑學習的態度,透過與國際專家學者的交流分享,從充實醫療新知到提升醫療人員的專業素養,均保持不斷向上提升、追求卓越的能量。此次寶貴的課程,便在充滿詼諧的氣氛中劃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