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端
輝雄診所圖片

關於輝雄

About Us

關於輝雄

About Us
home首頁>關於輝雄>輝雄經營理念

抗老健診特色

獨家自「長壽國」日本引進「日式抗老化健診」 日本是全世界第一名的”長壽國”,因此對於抗老化醫療的研究亦為世界之冠。劉院長自2004年起接觸日本抗加齡醫學(Anti-Aging Medicine),每年多次參加學會年會及多次研討會,親訪大師面談討教,終於在2009年1月,正式將「日式抗老化健診」 ( Japanese Anti-aging Dock) 引進臺灣。

一、 更積極營造「不生病體質」的抗老醫學.讓您「呷百歲」

1、 透過身體五大面向年齡(血管、內分泌、腦、骨、肌肉)檢測,來分析老化程度並找出老化原因。
2、 根據檢測結果,由專業醫師及營養師團隊與您進行討論,規劃出專屬自己的個人抗老化療程。
3、 搭配「傳統健診」進行,除了可找出現階段身體的問題外,更可彌補全身健診無法診斷出的身體「老化」問題,完整分析個人體質,讓預防更完整。
4、 完整的抗老療程解決方案,包括食物療法、運動療法、心理療法、藥物療法再搭配健康食品的補充,以達到提升生命生活品質(QOL-Quality of Life)的目的。
5、 輝雄日式抗老健診的最大目標為營造「不生病的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