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端
輝雄診所圖片

關於輝雄

About Us

關於輝雄

About Us
home首頁>關於輝雄>輝雄經營理念

抗老健診介紹

獨家自「長壽國」日本引進「日式抗老化健診」 日本是全世界第一名的”長壽國”,因此對於抗老化醫療的研究亦為世界之冠。劉院長自2004年起接觸日本抗加齡醫學(Anti-Aging Medicine),每年多次參加學會年會及多次研討會,親訪大師面談討教,終於在2009年1月,正式將「日式抗老化健診」 ( Japanese Anti-aging Dock) 引進臺灣。

一、 更積極營造「不生病體質」的抗老醫學.讓您「呷百歲」

21世紀興起的抗老醫學把人的年紀可分成為春、夏、秋、冬四季,因此抗老醫學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如何能讓身體在進入衰老季節前,利用醫學技術將身體維持在黃金季節,奪得抗老先機,以達到健康長壽的目的。 不同於傳統的治療醫學,抗老醫學的對象是不分男女老少的,也並非只針對某一特定疾病,而是強調全方位(包含精神層面)為治療的目標。

抗老醫學不只是傳統生病治病的流程,而是為了讓身體狀態能向上提升,重點是針對個人「預防」老化及營造「不生病的體質」為主,「呷百歲」再也不是口號!不只長壽,還能擁有健康的快樂人生。


「抗老健診」比「傳統健診」更能達到健康長壽的目標

日本將其「抗老健診」稱為「未病醫學」;意即及早發現未病(現在沒病,將來會發病)的身體狀態,給予預防與治療。主要目的不只發現疾病,而是要營造”不生病的體質”。而輝雄「日式抗老健診」透過身體五大面向分析個人的體質及老化原因,將疾病在萌芽之前提早介入改善,達到是預防醫學的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