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端
輝雄診所圖片

關於輝雄

About Us

關於輝雄

About Us
home首頁>關於輝雄>輝雄經營理念

輝雄經營理念

․ 追求全體員工物質與精神兩個層面的幸福
․ 提供顧客最高的服務
․ 提升企業價值
․ 以細緻醫療 Health Adviser 貢獻社會、服務人群

一、 抗老健檢系列

1、 日本將其「抗老健診」稱為「未病醫學」;意即及早發現未病(現在沒病,將來會發病)的身體狀態,給予預防與治療。
2、 「日式抗老健檢」與「日式全身健檢」
3、 「日式全身健檢」主要在早期發現癌症、生活習慣病(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症)及骨質疏鬆症等疾病,屬於「已病醫學」。

二、 「日式抗老健檢」的目的:

不只在發現疾病,而是要營造”不生病的體質”為主要目標。 分析個人的體質,將疾病在其萌芽之前給予摘除:是預防醫學的最高境界。 使生命朝氣蓬勃,精力充沛的期間(一般人為20~50歲間的身體狀態)盡可能延長之。


三、 「全身健診」對於潛在進行的心肌梗塞、腦中風的原凶

1、 “血管障害(動脈硬化)”而言,除非進行到某種程度以上,全身健診是無法發現診斷出來的。 「抗老健診」由各種角度切入,綜合調查血管的老化度(血管年齡),以多項「未病醫學」檢查內容來分析、了解「血管障害(動脈硬化)」的程度,可預見其進行速度,進而給予治療與預防。 綜言之,「抗老健診」與「全身健診」是互補互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