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端
輝雄診所圖片

關於輝雄

About Us

關於輝雄

About Us
home首頁>關於輝雄>輝雄經營理念

抗老醫學

抗老醫學是什麼? 所謂的抗老醫學,就是從疾病醫學為對象的「疾病治療」開始,進而發展到促進「讓健康的人更健康」的醫療,是最高階的預防醫學。可以說是一種讓人類能夠享受健康長壽為目標,具有理論性實踐性的科學。 從一百歲以上的健康超高齡者的機能面、行態學面的研究,在與大多數見到一般人的老化做比較時:發現這些超高齡者在各器官都能維持穩定良好的「均衡老化」。各器官的「均衡老化」是健康超高齡者能健康長壽的關鍵。

在傳統的健康檢查項目,增加血管、賀爾蒙、骨肌肉及種種老化度檢查、活性氧.抗氧化力平衡檢測等,會隨年齡增加造成各種變化。加上相關老化徵兆及症狀,可早期發現並給予早期治療,生活指導可以實現加齡、老化的預防。老化徵兆弱點的發現,儘早開始徹底的處置是很重要的。並且為了受檢者生活品質根本的改變:包括健康營養補充品的飲食指導、運動指導、壓力紓解照護的執行是抗老化醫學臨床的基本 更重要地,要瞭解治療方法的危險及益處,謹慎選擇最安全不能有任何副作用的治療方法,「均衡老化是健康長壽的關鍵」。當一種或多種器官過度或急速老化,破壞身體的均衡老化就無法達到「健康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