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頂端
輝雄診所圖片

關於輝雄

About Us

關於輝雄

About Us
home首頁>關於輝雄>輝雄經營理念

輝雄經營理念

日式全身總合健檢:輝雄健康管理中心

輝雄健檢中心

輝雄健檢中心自創立以來無時不刻以「台灣第一」、「與東京同步」自我期許與鞭策,本著專業精確與慇懃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國人最新最好的全身健診,以達到最極緻的顧客滿意程度。藉由每年參訪日本相關醫學會與著名內視鏡及健檢中心,我們陸續引進日式全身總合健診,生活習慣病和健康醫學概念,一日完成精緻健檢、全身健康檢查、婚前健康檢查(當日報告),QOL生活滿意度評價,免麻醉無痛胃腸內視鏡檢查,染色放大早期癌精檢,內視鏡粘膜下層剝離術,以及最尖端的放大內視鏡併用NBI (Narrow Band Imaging), 這些都是全國首創,獨步健診界的新技術和新觀念。也是我們身為台灣醫界的一員,回饋社會,服務人群,理應該盡的責任與義務。
2008年元月輝雄診所新館啟用,面積擴增三倍,充實軟硬體最新設施及儀器,提供最舒適、精密及尖端的高品質服務,增設日式抗老醫學暨動脈硬化治療部。輝雄健檢中心繼續本著創業的初衷,加強注重醫療品質,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永遠跑在最前面。 重視健康檢查,健檢中心專業全身健康檢查,婚前健康檢查,大腸鏡檢查,夫妻婚前健康建查瞭解彼此的身體狀況。


ㄧ、日式全身總合健診與其特色

1、 定期到診所接受「全身總合健診」,隨時掌握身體狀況是日本人長壽的秘訣。「日式全身總合健診」根據「健康醫學」的理念,秉持日本人對品質的嚴格要求,對健康檢查的內容有最完整的規劃,對流程有最細緻的安排,是管理健康最可靠的助手。
2、 「輝雄診所」健診部-「輝雄健康管理中心」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的「日式全身總合健診」診所,自1995年成立以來, 廣受好評。